林肆亦

林肆亦,最近在🌈社坑里趴着

[惊悚乐园4H/24H]超级剑少

*杀戮2v2模式
*内有彩蛋

【才不怕呢,等级35】
【狂踪剑影,等级35】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选择的是杀戮游戏2v2,请确认】
【已确认,剧本生成中……】
“让你的对手战栗吧,让他们体会真正的恐怖!”
【载入已完成,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杀戮游戏。】
【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并有几率出现支线/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
【剧本胜利奖励:60点技巧值。】
【即将播放剧本简介,播放完成后游戏将即刻开始。】

随着系统声的响起,映入才不怕呢和狂踪剑影眼帘的是一片绿色柔软的草地,他们面前有着一排方块状的落脚点,其中一个亮闪闪的金色方块上面画着一个大大的问号。与此同时朝二人迎面走来一个极其不像板栗的蘑菇形状的怪物,其头上悬浮着三个小字——板栗仔。

【主线任务已触发】
【杀死敌方队伍全部成员】

才不怕呢听见系统音后将手中的长柄武器往地上一立,她神情古怪的看着向自己径直走来的蘑菇怪,半天才想起打开游戏菜单瞄上一眼看看。从对方的昵称来看倒无法确定那两人是不是一起排的本,一个ID是【野子君】,另一个叫【为什么要吃兔兔】。剑少回想起前者的ID好像在某个还算有名气的休闲社团见过,他扭头对不怕说:“【野子君】这个ID我有印象,是一个还算有名气的休闲社团的团长,社团名字好像是……天铭。”

才不怕呢将这个ID记下,转而又问剑少:“那个为什么要……呃,另外一个呢?”

“不太清楚”剑少回道,“不过也不能因此掉以轻心,谁知道会不会又是一个实力强劲的休闲玩家。”

不怕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她拎着惊雷杵向前猛冲几步作为助跑,随即高高的跃起,仅一击便轻易的将蘑菇怪砸扁,她将惊雷杵向上一挥砸碎了带着问号的金色方块。片刻后冒出的虽然的确是不怕所想的红色蘑菇,但数量上……这个方块掉出来了两个红色的蘑菇。另一边狂踪剑影提着剑紧随其后,一个没注意就被掉下来的两个蘑菇砸了个正着……

“……你离我远一点。如果不是系统拦着,我可能会提着裁纸刀砍你后颈。”才不怕呢嫌弃的看着身边的剑少,后者因为被蘑菇砸中,其体积变得约是身边不怕的3倍不止,此刻正因不怕的话向后挪了挪。在这个剧本二人皆为类似于红白机的那种像素画风,在这种画风下的巨大版剑少显得格外滑稽。才不怕呢边走着边觉得身边的狂踪剑影走起路来踩得地面都一阵摇晃,她在嫌弃之余开始将他和超级马○奥的库巴做起了对比。

不怕想了想,道:“你觉得你跟库巴打一架谁会赢?”

正当剑少还沉浸在脑海里的无数问号中无法自拔时,远处突然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爆鸣一声比一声更为接近。二人一惊同时抬头朝声源看去,只见一名身着驼色风衣的女子单手拎着比她小了一倍的彩虹配色的女生踏着爆破带来的冲力迅速接近。不怕瞅见那彩虹色的打扮嘴角一抽,心道那颜色八成是吃了超级蘑菇造成的结果,而剑少的注意力更多放在了那名拎着双拐的女子身上。

ID为野子君的女子一如她的昵称,上来也不废话,她将兔兔朝前方一抛,双拐一甩横在面前便向着二人俯冲而去,其双拐上缠绕起烈焰接连挥出两道月牙形的火斩。
“烈火如歌!”

不怕和剑少交换了视线朝两边跳开,前者挥舞着惊雷杵释放了一个类似的技能将火斩抵消,而剑少则沉下腰身将手放在剑柄上等待时机。另一边的兔兔落下来滚了几圈后才掏出来了面比她自己还要高的黑色盾牌,背靠着几个方块开始了抱头蹲防。

才不怕呢没有停顿,她迅速的使用了超高破坏力的技能,惊雷杵卷携着电光呼啸而过,狠狠的砸上了那面黑色的盾牌。电光石火间已有几道电流顺着黑色盾牌分散流过,兔兔的手一软险些拿不住沉重的盾牌,她一边瞄着自己的生存值,内心一边疯狂的大叫着:为什么啊!!!刚上线就被抓去凑数排杀戮不说,第一次就遇到这种级别的对手是不是太背了一些!!!

兔兔颤巍巍的给自己刷了一个状态,她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但尽可能的消耗才不怕呢的体力以及体能值才是自己的任务,好在这面新换的盾牌防御力实在是给力。换做以前的自己估计前几击都挡不下来,兔兔用单手死死的抓住盾牌,她看着一节节下落的生存值迅速使用医疗技能给自己回了一部分血。

林潇筱,坚持住呀!兔兔给自己打着气,再次给自己加上了一个持续状态。才不怕呢此刻只对其使用了两个技能,从菜单内无法确认对方的剩余血量无疑是一种相当难受的精神煎熬,但实际上不怕妹子并不是会因这种限制而感到束手束脚的玩家。她的输出很稳,同时她也能够隐隐的察觉到对方并不拥有能够有效削弱对手的主动技能。至于被动技能……目前自己并未被附加上任何负面状态,对方的防御力似乎也并未因自己不断的输出而变得更强。

另一边剑少已经拔出剑与野子君开始了正式的交锋,剑少发现野子君攻击时虽浑身缠绕着烈焰,甚至每次斩击都会附上强度不一的火焰附加。但她真正的攻击手段却是仅依靠那对双拐,仿佛她在现实中也无比熟悉这对双拐的使用方法一般。强者交锋,万万不可有任何的走神与分心。狂踪剑影提步上前就是一招“辉影斩”,在攻击速度的加成下他每次挥剑的速度几乎无法用肉眼察觉。

野子君同样挥出一道火斩与那剑影相互碰撞,要论破坏力无疑是前者更为强悍,但在速度上剑少却是更胜一筹。双方都很清楚碰上同样为进攻性强的对手必须要掌控住属于自己的节奏,不然被卷入对方的战斗节奏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

短暂的交锋后二人同时向后猛跳拉开距离,野子君趁机朝着兔兔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因角度关系只瞥见了被不怕狂殴的那面黑色盾牌。兔兔明显已经是到达了极限,虽然目前看来她像是防住了八成以上的伤害,但实际上她体能值的消耗却是不怕的数倍。

不怕最后释放了一个高消耗的强力技能砸向兔兔,后者身形猛的摇晃了一下,便直接变为白光回到了系统主界面。

“那么现在就是2对1了。”不怕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活动着胳膊向剑少走去。

与此同时野子君与狂踪剑影也将要分出胜负,两个人各自的生存值已经降到了一半以下,却皆默契的没有使用补充剂恢复血量,野子君瞄到队友栏内灰下去的名字眉头一皱,几秒后又舒展了。兔兔能坚持这么久已经很不错了,打完这局后再陪她下个别的副本吧。

“速战速决吧。”

【剧本已完成,正在结算奖励。】
【获得经验值:120000,游戏币:50000】
【完成/接受任务:1/1】
【特殊、隐藏任务完成:0,破解世界观:无】
【获得技巧值:320】
【技巧值加成经验:3200,游戏币:32000】
【剧本通关奖励:30%当前等级经验值】
【结算已完成,请继续。】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