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肆亦

林肆亦,最近在🌈社坑里趴着

【高陈】关于梦翼蛊和高健的网名吐槽——

可能有一定程度的ooc,至于为什么会写这个场景,纯属我的妄想(。)
实话说红色狐狸纹身真滴色气,但蝴蝶翅膀只能说是骚气了(bizui)
沙雕向注意!!!人物有一定ooc!!!(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1.
“快乐巅峰?你这名字还真是……嗯,别致。”陈歌拿着手机一副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纠结模样点了添加。他强迫自己的视线从这辣眼的网名上移开,抬眼瞅向高健时带了些意味深长的考量。

“那是……”高健嘴角一抽,正欲解释又生生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不,没什么。”他暗自咬咬牙,也掏出手机点了同意,他总不能直接在同行面前说他开了一家成人用品店。而一旁正“意味深长”的陈歌也收敛了表情清了清嗓子,“先不扯这些,我来是为了跟你说件事。”

高健点点头,头一回产生了想要更换网名的念头“什么事?”

不过他很快的压下了杂七杂八的念头,陈歌看着他的眼神很怪异,茫然、迟疑与别的奇怪的情绪掺在一起,他半晌才犹豫的开了口“其实吧,昨晚我……”

陈歌口袋里的手机丁零当啷的响了起来,他咋着舌看了眼高健,在后者冲他点点头后一咬牙接了起来:“老板不好了,店里人偶被人给砸了,你%@#&$%=&%……”

陈歌拧着眉把手机拿远了些,抬头就看见高健冲他一挑眉,只好又把手机离耳边近了些“行行行,你冷静点,我现在就过去。”挂了电话后陈歌有些尴尬的望向高健,他叹了口气抓起外套就往身上披“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详细的我晚上再跟你说吧。”

“行,你先去忙。”

2.
几个小时后陈歌总算是把事儿了结了,这会儿正蹲在教室里挨个把人偶拼回去,又伸手在每个委屈巴巴的人偶头上揉搓一把给哄安分了,每次这时候他觉得自己压根就不是一个开鬼屋的老板,倒像是一堆熊孩子的妈。

“唉,员工还是不够啊。”陈歌锁好地下车库,把钥匙往口袋里一塞,冲着床就是一个飞扑,把脸埋进被子半天才突然想起了什么

“哦对,差点给忘了。”

陈歌掏出手机,看了眼右上角的时间,犹豫的点开了微信:“……还是发微信吧。”

陈歌:在不在?

陈歌点了发送以后,恍惚间脑子里闪过了些片段——自己被“小顾”拉黑的情形。“咳,”想到这陈歌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正打算发第二句“在不在?”时,对面一个电话就甩了过来。

“喂?”陈歌摸了摸鼻子,没什么迟疑的就点了接听。

“忙完了?”高健的声音经由手机有些失真,陈歌没有注意到原本丝丝缕缕缠在自己身上的红丝一条条缩回了影子,陈歌稍稍松了口气,开始说起他昨晚的事。

“其实吧,我昨晚梦见你了。”陈歌说完后打了个哆嗦,似乎他自己都觉得这话有些不对味。

“……啊?”

“就是说,我梦见你……呃,”陈歌伸手挠了挠脸,试图寻找合适的形容词“……在直播。”

“嗯,梦境中经历的很多事情都是潜意识……”

“我梦见你长了对蝴蝶翅磅,”陈歌打断了高健的话,有些语无伦次的说“蓝莹莹的怪好看,翼展拿到现实估计有十几米长了,扇动时还自带亮粉特效。”

“……”高健保持着沉默,或者说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怎么说呢……”陈歌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他强忍着笑意,甚至腾出一只手来按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挺骚气的。”

说完这段话他也不去等对方的回应,立马挂掉了电话,只留电话那头的高健一脸莫名的捏着手机发呆。

“啊???”



@Oku  @柳叁 我写完了(。)

评论(9)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